变卦大王

关于“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”有感

大早上起来看微博“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”🤔what?what?

看完文案后,一个核心问题,钱,就是钱商量的不到位,然后导致迪士尼和索尼将面临不再合作,分手的情况。蜘蛛侠的版权是索尼的,所以我觉得对于迪士尼提出的对半分,索尼是有资格说不的,没办法啊,谁叫当初版权卖给了他。但是但是!我就很难过了啊,要是迪士尼和索尼不再合作,mcu就看不到小蜘蛛了啊,我觉得惊奇队长一个人挑大梁是不够的,虽然她也炒鸡厉害,但是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。

在近期的漫威电影中,小蜘蛛一直跟着铁爸爸,妮妮也把小蜘蛛当成了自己的孩子,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。但是我看评论有人人说了,说“蜘蛛侠在mcu里毫无蜘蛛侠精神,成了别人的儿子和陪衬。托比和加菲的蜘蛛侠都体现出了真正的蜘蛛侠精神,而mcu为了电影宇宙强行牺牲掉了这个。现在索尼单独来弄,说不定蜘蛛侠这个角色会重现当年的辉煌”(这里我复制了原话,微博@ZSL滚开)我看过索尼的另外几部蜘蛛侠,超凡蜘蛛侠和蜘蛛侠123,对比荷兰弟版的小蜘蛛,相比来说,荷兰弟版的小蜘蛛是比较不成熟,可是他是在mcu里面慢慢成长的啊,况且他在mcu的设定里是15岁的高中生啊mcu里哪一个英雄是一出场都很厉害的,小蜘蛛跟着铁爸爸一路成长,这样的热血奋斗剧,很能get到我的点。还有人说什么小蜘蛛是下一个钢铁侠,也就是二代钢铁侠,我觉得首先小蜘蛛肯定不会失去他的性格特征以及做事方法,至于二代钢铁侠,他有义务在妮妮死后去保护世界,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,反正就是好!我不管。对了还有,假如小蜘蛛不在mcu出现了,那哈皮和梅姨咋的搞,好不容易患难见真情,就要say拜拜了,这也太惨了。(以上仅代表个人我个人观点,不接受任何意见。)要是有意见我怕我说不过你们,我害怕[坏笑]

评论

热度(6)